精確秒針。

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。

万能的智能笔记本涂鸦了个我想说的话。

当然很糙⬅️主要是文字

就是狠狠地郁期到了,希望所有人都能看,减少对少数群体的歧视,尊重多元化群体社会。

虽然精神疾病不可愈合,但是可以好转,希望大家多认可自己,对自己说是那些人没素质不是我的错,虽然我还会难过,但是没有以前那样那么那么那么严重了。

胖的孩子不一定是不自律,不一定都是吃胖的,遗传易感代谢综合症和精神病+吃药造成了我的肥胖,不想被任何人定义成那样的stereotype,例如有的人觉得胖子一定乐观,于是我不乐观就会被歧视。

从小胖到大的女性精神疾病发病率为其他的几倍,所以大家真的对少数群体和相对弱势群体善良些吧,对你自己也好,你也有会难受的那一天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3)